close

wa從出生到現在已經兩歲了

每晚都是縮在媽媽的懷抱中睡覺

從小baby時喝著ㄋㄟㄋㄟ睡著 到 現在跟馬麻臉貼臉手摟著脖子睡著

==============================================================

每晚看著wa的睡臉

想著我的寶貝。長大了  會不會不久後的她再也不需要窩在馬麻的身上睡覺了

馬麻再也不是他的天他的地了

想到此忍不住把我的寶貝摟的更緊

親著我的小寶寶嫩嫩臉頰:

     馬麻要你健健康康要你快快樂樂的長大...

     煩惱的事就交由把拔馬麻來扛(不過小寶寶會有甚麼困擾阿..笑)

===============================================================

wa黏我黏的緊呀

明年我生產的那五天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安排我的wa

我希望我的wa知道: 小wa是生來陪姐姐的。不是來跟你搶拔麻的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