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有點潔癖

去外面若需要上廁所 我真的很傷腦筋

不知道該不該抱wa去上廁所

可是想到要讓wa嫩嫩的屁股碰觸到外頭的馬桶

我著實不太願意阿

所以若wa真的吵鬧不休(一定要去上馬桶)

目前我都是傾向叫老公帶去 媽媽就當作沒看見

這種逃避的行為...還是讓我內心起了很大的拉扯 (明明就是很。介。意)

最近...新有的念頭是把攜帶式馬桶帶著

要尿尿時至少是坐在媽媽確保很乾淨的小馬桶上

----------------------------------------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媽媽都有面臨過小小孩需要上廁所時的心裡揪葛

都怪台灣的廁所環境真的很不優呀 (真該學學日本呀)

這種不願意包尿布也延燒到睡覺

每次睡覺前要包尿布就要吵一輪

馬麻挺著大大的肚子 彎著腰包尿布的日子真是難受阿

下次可能真的要試試看睡覺不包尿布喔

PS: 到目前為止的觀察...早上起來尿布都是乾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