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我一直想認真記錄懷小wa的歷程

現在。小wa都已經八個月左右了。 還是沒有任何產出

連wawa都有一搭沒一搭的

哀~~~實在是也抽不太出時間...

下班時間基本上都被wawa佔滿

上班也不像之前一樣可以混水摸魚 (羞)... 因為公司不景氣不能太擺爛...

能寫的時間就只剩下下班後老公還沒來接的這小段時間了~~~

======================================================================

懷上小wa...是我跟老公史料未及阿

畢竟第一胎可是等阿盼阿好久好久 久到我們都快要放棄了

所以第二胎想著那就等wawa斷奶後再來努力吧

是老公看到化妝台上的驗孕紙有兩條線  老公納悶的問我: 兩條線是甚麼意思?

我驚訝得拿來確認...真的懷孕了嗎?

等了一周多生理期也沒來 就跟老公一塊上醫院確認

果然二寶來報到了 ^^

看完診我們馬上就到附近的月子中心預約

老公很貼心 本來要預約28天左右

可是我擔心待不住 所以改約21天即可~

=====================================================================

三個月的肚子就已經非常外顯

藏也藏不住 我相信不用我說同事都知道

前三個月的孕吐不像wawa那時吐的這般慘

不過也是很不好受

整天嘴巴都要含著重口味的零食或是口香糖

才能避免整天的坐立難安

快四個月終於苦盡甘來

不過此時我擔心的是肌瘤作祟...畢竟wawa那時我每個月都要來上一周的痛不欲生

好險好險...這胎順遂很多 沒有太多的不舒服

最大的困擾莫過於肚子太大

走起路來好喘 又因為胎位不正(醫生說是因為肌瘤太大所以小孩空間有限...只能找他舒服的位置待著)

他的腳都一直處在我的膀胱處

搞的馬麻超不舒服 走路的下墜感一直存在

現在~~~邁入第八個月了

最新的擔憂是小wa比wawa同期還要再輕

可能要再多吃點肉類去衝小wa體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