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哺乳室最棒的事情莫過於可以分享馬麻們的心情

舉凡是小孩的瑣事, 跟老公的互動, 私密事都可以一一拿出來跟大家一同討論研究解法

聽到這~ 一定覺得唉呦好害羞喔 這怎麼可能說的出來

放心~只要你身在這個環境 啥鬼的都會吐露出來

話說

我有好幾次一個人帶wa累到小孩都睡了 我卻淚流不止(男人嘛~還在加班賣命)

說出口後大家都給我安慰可是當細問發現煮飯是老公煮 寶寶晚餐是保母弄 (現在又加上保母會幫wawa先洗好澡 )

開始破口大罵說你哭啥阿 你的情況根本是最不值得哭的 頓時我無語

也對啦 別人是大熱天把拔帶著小孩去冷氣房吹冷氣舒服的睡覺 馬麻一個人悶在廚房 在又熱又悶的環境下煮蔬菜高湯跟寶寶的副食品

好不容易弄妥也要去舒服睡覺時 大家都起來了 老公隨口問說那我們大人要吃甚麼,,,馬麻只好又默默回廚房繼續煮....

 

以上經驗不止一個同事, 還有同事假日是要背著小孩顧店 平常時間老公也都到半夜才出現

我。

默默的低頭繼續擠ㄋㄟㄋㄟ

不敢再多說話了

其實, 我已經算很幸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