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要說

長了牙的寶寶是天使更是惡魔

常在吸允時冷不防的咬下去 

天阿 那真的痛得要命

今天擠奶時就看到兩邊都紅通通的

嗚 臭wawa

第一次咬我時 我用力的彈她的臉頰並且大聲的斥喝她

看著她驚恐的看著我 眼眶逐漸泛淚

我也心裡在疼著

說真的到了現在我還是記得她那時的表情

我想我應該有更好的處理方式才對

她只是小寶寶 她還不懂事 分不清楚輕重

所以接下來~她每每吸允都還是會咬我 (真是不怕痛的小鬼)

我還是會忍住氣不打她只會大聲的斥喝

不過因為CH知道我揍了wawa

所以只要後來聽到我又大聲罵人了 他就會趕來英雄救美(救他的寶貝wa)

趕快把寶寶抱離我身邊 然後"輕聲"的跟她說怎麼又犯了呢

我只想說: 這樣講她是會懂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