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封信的當下...我正在大發肝火

又是因為老公太晚來

每次都跟說好的時間再晚半小時

每次都要我打電話去才說要走了要走了

被晃點N次 我想脾氣再好的人這下不生氣都難

不要再跟我說可以好好溝通阿 這種溝通也已經講了不下N次

我每次都要說你拖到的不止是我的時間 還有保母的休息時間

而且wa回家後洗個澡就要睡覺了 我們當父母的都沒有辦法好好照顧他

以上我說的哪句話是不合理

不要只有你的時間是時間 別人的都不是時間 好嗎

不要以為只有你的工作才叫工作

我已經退讓到現在 你到底還想要怎樣

不要只有做這點點事情就以為你做夠多了

請你下輩子來承受生不出小孩時的壓力... 懷孕時每個月都要一個禮拜的痛不欲生 ... 餵奶的痛苦 ...哪都不能去的苦

請你自己來體驗

再來告訴我現在的你到底為了這個家付出甚麼了

不要跟我說你賺錢 因為我也會賺錢

不要跟我說你會修東西 因為我可以找人來修

不要再跟我說。。。 因為現在的我被你訓練到可以一個人就可以把小孩搞定

 

 

 

呼~ 我現在的臉很繃 心情很複雜

我不想再用晚娘的臉孔面對我們的婚姻

希望你不要再把一切合理化 希望你多站在我的立場想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