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寫在FB 可是我會害羞

所以還是寫在我的blog以茲證明當媽真可憐

話說 親餵之路邁向一歲五個月了

最近 左邊的頭頭被咬的很痛 擠ㄋㄟㄋㄟ都要咬緊牙根

所以 昨天想說側躺讓wa吸右邊的睡覺好了

這小子 是夢到恐怖的呦 給我用力的咬下去

痛的我拼命的想要解救可憐的頭頭

好不容易拔出來了 血就這樣一直流 連我的衣服都是血跡斑斑

好痛。 真的是超痛超想打人的

打不了小孩。轉頭槌老公

老公睜著睡眼說: 等我睡醒再好好教訓她

倒頭又睡著了

可惡啦

兩邊都痛的情況下到底怎麼親餵阿 嗚

胸部阿~我對不起你呀 沒有好好保護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