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從前輩的指示

一個月前就快快上網預約台兒診所

傻眼 ... 我是7/23那天搶到頭香的人說

換句話說八點就要到診所了....

先做的檢查是子宮頸長度測量...

不過在場的都是女生檢驗師..所以緊張程度有下降許多 

(這些檢驗師人都很好..很耐心慢慢的引導你放鬆..所以整個過程不會疼痛)

等醫生過來就開始要先做子宮整體檢查

看看胎盤有沒有異常...位置對不對...子宮有沒有什麼異狀等等

看著看著就聽到醫生說: 你怎麼長這麼多肌瘤阿...

頓時我也冒三條線....拜託!!! 肌瘤也不是我叫它不要長它就乖乖聽話阿...它要像雨後春筍一直冒我也沒話度

不過我因它們受到的苦確實可以好好來寫篇文章抒發一下哩~~~

老實說我滿心期待的是趕快看寶寶的狀況 不過光肌瘤醫生就反反覆覆的測量好幾次

(說到這...就不免要說國泰的曾醫生真的蠻不仔細的說...看診也頗快的... )

終於開始進入主角了

我想當媽的都會有這種緊張感...擔心東擔心西的...也會忍不住想要問一堆問題

不過可能是我真的話太多...  最後.......被醫生要求不要再說話了哩

(好啦! 看在你真的很用心確認寶寶狀況,,,,那...就不吵你了...您請慢看阿)

小到索骨....大到心肺肝腎都一一檢查

還有拍到可愛的小手手跟腳ㄚㄚ... 還數一二三四五..五個手指頭跟腳指頭喔

整個檢查過程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完畢

雖然有點累 不過真的很值得

我跟CH出診所時都還蠻開心的...終於...重大的檢查項目都到今天就告一段落了呢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