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個很開心

工作到晚上九點還是笑咪咪 覺得上班真好

才不到24小時 今天突然什麼都不對勁

身體又因為肌瘤疼痛直冒汗

會議時因某個專案這周可以上線因此主席一一向參與者說辛苦了

可是誰都說了就是獨漏我...(真的..以前我不介意的...可是在那個moment我該死的非常care...care到影響了我的情緒 )

中午吃飯卡卡又板著臉對我說你們是不是都沒教小G ERP扣帳問題

害他今天早上花很多時間幫忙

我哩勒~~~ 誰叫你幫啦...對我板臉色幹嘛

史小姐在位置上不是嗎 你幹嘛不找他硬要接阿

我一口氣將不滿說出來 告訴他你可以大方的回說你不是負責OM

可以不理會 甚至可以請他等我們出來再說

接了又抱怨這到底算什麼阿

....

我克制不了我的壞脾氣 也無法讓我的情緒回溫

希望明天身體的痛能減緩...也能維持好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