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其實蠻懶的

買了G12後 只有頭幾個月拼命拍 後來還是習慣使用iPone來記錄wawa的成長

(不過拍照出來的效果很差 orz)

連部落格也有一搭沒一搭的寫 實在是太偷懶了啦

這中間wawa都成長得好快 快到我都要忘記上個月學會了甚麼

現在的小孩都超級聰明

不要以為她聽不懂 其實他們在自己的小小心靈都藏著一個小大人

學習著大人的語言。動作。口氣。。。。

所以不要說他怎麼變這麼壞 其實說不定自己就是這樣表現給他看的(嗚)

-------------------------------------------------------------------------------------------------

話說, 最近wa會開始挑戰我的忍耐極限

他會故意在我面前做我不希望她做的事情 例如: 玩具在我面前故意丟到另一頭, 書往地上扔還踩個幾腳...等等等

此時的我會很嚴肅的跟她說:撿起來, 馬咪不喜歡這個行為...

若還是不願意, 則之後他要來討抱抱或是想要喝ㄋㄟㄋㄟ時

我會要求他先撿起來他剛扔的物品

不要以為她不懂呦 他會很認真的看我的臉後 轉頭默默的把東西撿回來給我 (若是書的話, 會將已翻開的書合起來拿給我)

現在這時候是開始要教育他甚麼是對的行為 甚麼是錯誤的

有些行為模式得要先樹立後 免得日後隨便慣了想要導正就困難加倍囉

-----------------------------------------------------------------------------------------------------------------

昨天在我的要求下

九點多回來的wa把拔在房間抱著wa玩飛高高

這小小孩現階段最愛這種小刺激的遊戲

馬麻也跟著起鬨 故意去抓小腳腳

逗著小妞縮腿尖叫笑開懷

玩了好一會兒才想到應該要留影的

 

下次一定要再補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