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這幾天每天都跟wa膩在一起

從醒來那刻起 我的世界就只有wawa 整個世界就繞著她轉

其餘陪小孩在地墊上滾來滾去 玩飛盤 玩積木 還有恩恩洗屁股 等等瑣碎的事情都是老母我包辦

寶寶揉眼睛了 趕快開暖氣 然後奉上新鮮的ㄋㄟㄋㄟ 讓她一邊享用一邊等待瞌睡蟲來襲

寶寶定住不動 馬麻就要當機立斷聞屁屁 確定是不是嗯嗯了

若是的話要準備先放熱水(水要等待一陣子後才熱,還不能太燙, 所以要掌握好時間跟溫度) 在浴缸邊舖上溫暖的毛巾 擺上wa最愛的洗澡玩具組

再將小公主(全天伺候,不是公主不然是啥?)輕輕的放上浴缸趴在毛巾上玩玩具 好讓老媽我將小屁屁仔仔細細的洗乾淨

有時候就像在故意折磨麻麻 一個半小時給我便個三次

就這樣相同的事情一而再的重演

這段時間把拔就會藉故有事溜掉了 或是等我將屁股洗乾淨後負責抱起wawa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的寵愛

所以收假後到保母家的第一天 整個黏在保母身上

睡著了放下就哭 去廁所了也大哭 弄吃的給寶寶吃也不行繼續哭

上班第一天我想保母真的很累 很辛苦

下班就衝回去洗個戰鬥澡 把推積如山的衣服丟入洗衣機後再走路去保母家接

看著wawa的雙眼

我想他很想馬麻 (自己這般認為的)

回家後的我繼續老骨頭娛wa 趴在地上學狗狗旺旺旺 衝過來又衝過去逗小孩

娛wa一個多小時後 這小鬼終於給我露出第一個笑容

唉 養小孩很累耶

你說這時間把拔在哪

還在哪? 還在替張董工作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