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要記錄我的辛勞

替我自己鼓勵鼓勵低

怎麼說呢?

國慶日清晨wawa就發高燒了

整個晚上不安分的扭來扭去 吸著媽媽的ㄋㄟㄋㄟ入睡

熱熱的嘴貼在媽咪的皮膚 不知道寶貝不對勁是很難的事情

一開始還在想是不是因為三個人擠在一張標準雙人床 太熱才造成的

可是這個熱度一直持續著 wa也不停的扭動的 這時的媽咪再怎麼神經大條都知道不對勁了

 一量38.3 老公就說要帶寶寶在台中太平先找間醫院看

醫生的診斷說 可能是腺病毒,等到燒個幾天可能就會出玫瑰疹

一直講可能可能  媽咪心裡就覺得不舒暢

再來腺病毒扯到玫瑰疹  縱使當爸媽的再沒常識也知道這個邏輯不對勁 (會這麼說是因為現在衛教都做得很好~)

所以雖然百般不願還是先餵wa吃藥

下午回新竹馬上到信任的小兒科報到

醫師的判讀跟我的想法是一致的 所以也就是說早上醫生開的藥真的是沒啥用處

可以連吃都不用吃

當然 退燒後的wa活力充沛

可是媽咪還是擔憂 所以有特別麻煩保母請多加照顧

昨天(10/12 星期三) 下午五點 保母打來說wa咳嗽頻率增加且食慾不好

聽到食慾不好 媽咪非常的care

又一直連繫不到爸比

所以當機立斷打電話預約門診 再跳上計程車 閃人

一路上聯繫保母 並且拜託司機可以在家門口暫停讓我先換上輕便服裝跟拿寶寶背帶

這時不得不說 台灣大車隊的司機各個是好人呦

沒想到他沒有任何不悅 畢竟當時是尖峰時段 對司機來說是賺錢的黃金時段

可是他卻願意為了我少賺 嗚 感動ing

我從家裡飛奔出來再跳上計程車去接wawa 之後馬上趕去新竹城隍廟那邊的耳鼻喉科診所

花了15分鐘看完診 爸比說他還不能來接我

我再攔計程車回家

一路上wa乖巧的跟我一起

其實媽咪真的很累 不管心理上還是身體上

可是為了wa還是得要撐下去

你說

我是不是該替自己加加油 讚美自己一下

 

一個人帶一個小孩

真是又苦又甜蜜的負擔阿

 

ps: 最後診斷結果, 因為wa已經快要自己痊癒, 所以只要補充益生菌就可...不用開藥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