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的將這個月的花費記錄下來(一百元以下不列入)

現在才月中...實際支出已經兩萬多了

天阿~ 我還敢沾沾自喜自己花錢花不兇(真不知哪來的自信)

 

現在寶寶還只會乖乖躺在床上 不會翻身不會坐起來更不會玩玩具

結果他老木已經買到三歲以上的玩具 衣服也已經買到兩歲..書也都不是這年齡會看的

偶...通通都想說不會有下次 所以只要開團就通通跟

幸好...真的好裡加在...CH下班很少來接我 都是我坐計程車回家

所以東西都慢慢搬回家然後再仔細藏好

等到要用時 老實說我也早不知道這是民國幾年買的(賴皮)

哈~

蛙蛙...以後可以不孝順妳老爸 但一定要孝順我哩

你老木我對你真的很好

這兩萬多有一半以上都是買你的東西呢

要心懷感激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