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寶在我肚子裡動來又動去

那種感覺還蠻奇妙的

上班時感覺他也在陪著你一起努力

懷孕後的我上班心情很好...不會覺得很悶很煩

當他踢的很用力很頻繁時 我摸摸肚子想說是不是太認真工作讓她不舒服了

當沒有踢也沒有移動時 我又摸摸肚子想說:怎啦小寶貝~~~要動才能讓媽咪安心阿

不管有沒有發出聲音 跟小寶寶對話已經是我的習慣也是我最愛做的事情

 

現在晚上CH都會陪我一起洗澡 幫我刷背背跟洗腳ㄚ子

我也會幫他用力刷背 此時的我們是幸福又開心的

我跟CH一邊洗澡一邊唱著快樂天堂(這首歌我喜歡 所以我希望蛙蛙也能聽了很開心)

CH摸著我越來越大的肚子 臉上掛著滿足的笑容

這是我最想給他的禮物 終於今年實現了 ~~~

 

雖然懷孕過程對我而言是辛苦的

可是能感受小小孩在自己身體 努力讓你知道他的存在

再苦再痛 真的也值得的

每當小寶貝動了 我都覺得好可惜這份感動只能我自己獨享

多希望CH也能實際感受 那種生命的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